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九期项目:DtD文化创意工作室

2021年04月22日 11:50  点击:[]

项目负责人:许铭 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设计战略与管理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基于年轻化伴侣约会行为的诉求和市场空缺设计出的文创产品——Dare to Date,项目预计通过提供具有创新性和设计感的约会内容,帮助亲密关系中乐于创新约会体验的双方,解决其约会形式滞后和相处模式固化的问题。

本项目将依靠产品结构的盈利模式发展,通过收集用户需求和市场反应,不断整合和迭代产品内容,达到依靠以Kol营销和广告营销为主,电商平台直销方式为辅的盈利模式。项目由20213月开始筹备,经过内容迭代和渠道宣发,预计7月中旬进入市场,并在2021年底达到一万本以上的销量规模。


上一条:第十九期项目:多通道熔解曲线分析技术在分子诊断中的应用
下一条:第十九期项目:新型节能环保蓄光发光材料开发及产业化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