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九期项目:同行济育教育研创平台

2021年04月22日 11:42  点击:[]

项目负责人:程瑞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

项目简介:

同行济遇教育研创平台系由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诸多国内外名校的硕博研究生发起成立的专业性强、深谙市场、经验丰富、能力全面的教育项目设计研发公司。 公司的使命是为中国营地教育市场提供优质的有价值、有深度、有逻辑、有层次、成体系的且兼具专业性、教育性、趣味性和成长性的优质教育项目。

公司的商业和盈利模式:核心产品为我司研发设计的优质营地教育内容体系;核心竞争力为我司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所研发产品及内容的独特性;合作模式开放式多元化:根据客户不同的内容需求和财务情况针对性的提供合作方案,既保证公司的持续性盈利和长远发展,也真正做到深度陪伴客户成长。

本项目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及研发设计能力,对青少年的素质教育有独到且深刻的理解,将积极结合自身专业所长,为中国的营地教育市场源源不断的注入目前亟需拓展的优质教育内容。

本公司主要客户群体为全国范围内不同区域不同层次的营地教育机构,在向客户提供运营项目内容的同时,辅以合理的成本管控、及时的更新迭代已经长期稳定的运营支持,助力客户开拓市场,践行社会责任,共同打造中国新时代下良性发展的营地教育环境,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提供更多的优质选项。


上一条:第十九期项目:全自动微型超分辨显微镜开发
下一条:第十九期项目:光刻机镜面热变形实时校正系统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