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济创业谷“创客系列讲座”|股权激励的本质

2021年04月16日 14:11  点击:[]

3月25日下午,同济创业谷与同济孵化园共同在四平路校区梦想舞台成功举办“创客系列讲座”。上海市人社局特聘创业导师、同济大学科技园特聘创业导师、现任吉芮投资创始合伙人莫学斌,带领在谷项目团队深入领略并讨论了股权设计与激励政策。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又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0F81

首先,导师莫学斌生动有趣地向大家讲解了股权激励的基本定义、时代背景与环境因素,客观的点评了股权激励的智慧与风险所在,从专业的层面向团队成员进行分析,从理论层面进行股权分配的指导。

23C67

后半场,导师莫学斌从股权设计与激励的的多个维度与阶段,深入剖析了股权激励的发展历程、核心要素、作用模式、制定与实施等。他谈到:“股权激励与企业发展阶段密切相关,要与企业整体战略配合,是动态过程”。

1ACA4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围绕股权激励的话题,理论联系实际,对话导师,提出了诸多高含金量的问题,导师从自身的角度和理解出发,做出了细致精准回答,让同学们的理解更上一层台阶,也针对同学们的创业实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1ED47

上一条:同济创业谷|松弛有道,解压有方心灵疏导讲座于梦想舞台举行
下一条:创业辅导“V问诊”于嘉定创业谷举行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