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创业辅导“V问诊”于嘉定创业谷举行

2021年04月16日 13:54  点击:[]

2021年3月23日下午,嘉定创业谷邀请主治医生-同济科技园姜后晓老师进行创业辅导“V问诊”,针对在谷项目的三大痛点--专利申请、公司注册、市场开发,望闻问切,对症下药。

19354

活动中,同济大学科技园园区师生创业服务中心姜后晓老师针对创业团队的各类问题,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逐一讲解。在专利申报方面,姜老师对申报材料(说明书、权利要求书、请求书)的概念、作用、写作框架、规范用语、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与各项目负责人结合自身目前面临的情况,就“职务发明与个人使用的关系”进行了交流,明确了行使职务发明专利权的规则和界限,为项目团队创业初期专利有效布局规划提供了思路。

117C2

在公司注册方面,姜老师为负责人们详细讲解了开办公司的必要元素,并结合团队项目发展的不同阶段,重点交流了“如何判断注册时机”和“成立何种类别公司”这两个关键问题。

1CA33

上一条:同济创业谷“创客系列讲座”|股权激励的本质
下一条:同济创业谷“企业面对面”系列线下活动—走进医佰康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