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九期项目:FunGirl美甲贴

2021年04月22日 11:52  点击:[]

项目负责人:英阔 设计创意学院

项目简介:美甲贴是美甲的平价代替品,了解到到去年三月份供应链成熟以及天猫细分品类数百倍级的增长,由于自身的设计创意优势与对年轻人的消费洞察,我开始萌生美甲贴品牌创业的想法,并且找到了学校的优秀前辈进行配合。品牌定位Z世代年轻女性,主打时尚风趣的文化概念与孟菲斯设计风格,并找到业界顶级供应链合作现在淘宝微店等渠道进行销售。目前已经开发了20+sku,上线一个月以来已经有十余万的销售流水,目前正在寻找机构融资,进一步开发IP原创款和大师限定版,开天猫店旗舰店进行放量,目标在今明两年内成为甲贴领域第一品牌。

上一条:第十九期项目:道路CT-地下病害智能无损检测系统
下一条:第十九期项目:多通道熔解曲线分析技术在分子诊断中的应用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