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九期项目:开发LC-MS平台激素检测试剂盒

2021年04月22日 11:46  点击:[]

项目负责人:徐丽丽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

项目简介:

新产品将建立在LC-MS平台,采用最新的检测技术,能够快速,高效,多成分同时检测,采用芬兰生产标准国内厂房生产,有效提高品质,降低成本,适用于目前检测需求的医院,检查机构,有效降低成本和病人的治疗费用,符合目前市场对于降费以及DRGS推广的需求。

盈利模式:1.提供三方检测服务,咨询服务2.与大型医院等合作开发,作为技术支持输出3.产品完成生产后的,产品在各大医院,检测机构进行销售。

发展规划:1.2021年提交申报2类医疗器械证相关材料2.相关专利申报3.三方检测机构,医院市场开发,确保在年底完成有营收,5年内实现千万销售。


上一条:第十九期项目:生物基及可降解新材料应用开发及产业化
下一条:第十九期项目:杭州锐杰工程有限公司(环境工程业务)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