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九期项目:新想派—创造力分享与学习社区

2021年04月22日 11:37  点击:[]

项目负责人:蔡庆祎 设计创意学院/交互设计

项目简介:

新想派是一个创造力分享与学习社区。其创建了基于兴趣、专业知识的社区圈子模式的学习氛围,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互相交流。该项目基于社区人群进行定向课程策划,获客成本远低于同行,客单价可以控制在较低水平。

新想派的课程策划源自2016年的造物课堂,拥有丰富的创意与创新产业的资源。相关数据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了4330亿元,2022年中国艺术教育市场规模也将达到2989.4亿元,在线教育市场容量大,机遇多,而且创新教育领域还属于蓝海阶段,赛道并不拥挤,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能。  

2020214日,新想派的社区圈子开始逐步进行上线冷启动,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创新行业优秀人才加入到圈子中进行分享,逐步上线了6门课程供大家体验。商业模式即从每笔订单中抽取40%的分成。同时在推广层面,我们拥有自己的社区圈子,还有自己的媒体平台和自创栏目,之后还将开展一系列基于社交网络的宣传活动。


上一条:第十九期项目:大浪海洋文化传播
下一条:第十九期项目: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联网云控平台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