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八期项目:“济未来”速运物流包装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2日 11:32  点击:[]

项目负责人:龚帅宇 

项目简介:济未来速运物流包装服务有限公司以“天地交而万物通,法古今而济未来”为己任,聚焦我国物流(电商)行业现行包装模式存在的“快递业物流企业配送效率偏低”“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销售需求和消费需求”“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大量快递包装产生的环境污染”等痛点,致力于为相关行业提供更加安全、绿色、便捷、智能的快递包装产品及企业运输方案优化、中长期仓储策略优化方案设计服务。
   经过数年的积累与沉淀,项目团队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已日臻成熟,目前已获得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申请3项国家发明专利,发表学术论文8篇(SCI/EI检索论文6篇),并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陈嘉庚青少年发明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等竞赛中斩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
   面向未来,项目团队将持续助力相关企业实现供应链连接升级、模式升级、体验升级、智能升级和绿色升级,全面助推我国“智慧物流”“绿色物流”政策落地。作为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之一,项目团队提供的“产品+服务”一体化方案将助力涵养中国电商物流行业的绿色新生态,为物流行业的产业创新和我国经济的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第十八期项目:闲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第十八期项目:一种面向金融风控的轻量型自动化机器学习(autoML)框架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