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八期项目:科目三道路实际驾驶考试3D智能模拟软件

2020年11月22日 11:28  点击:[]

项目负责人:孙丹丹 

项目简介:自2012年开始,全国不同地区科目三道路实际驾驶考试开始陆续从原来的人工监考改为计算机监控系统考试,机考的实行大大增加了科目三的考试难度,考试合格率明显下降。受限于科技水平,目前考试系统无法智能的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指令,只能在指定的位置预设指定考试命令。因此,考生只能通过记忆路线和关键步骤和考试流程进行复习。针对此场景,目前市面上主要解决方案是把考试过程以视频的形式录下来,通过买卖视频帮助学员线下复习,如:掌上考场,但此种方式复习效率较低。此外,学员也可在考前一天支付费用去考场练习,但复习时间短且费用高。基于以上市场背景,三三模拟应运而生:我们通过游戏方式,建立了3D建模型真实的还原了考试场地和考试步骤,学员通过手机即可以随时随地练习。
   盈利模式:发展教练为合伙人,通过教练销售指定考场的模拟软件;多级分销模式,邀请好友得佣金,达到裂变;目前系统以开发完成一个版本,公众号搜索三三模拟,可以查看相关功能;以上海为例,每年考驾照人数超几十万人,软件定价50元,预计年收入2000万。
   发展规划:2020年覆盖上海、广州,付费用户超过1万;2021覆盖广东、江苏、浙江,付费用户过10万。    

    


上一条:第十八期项目:蓝鲸数据
下一条:第十八期项目:千针万确-智能静脉穿刺采血机器人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