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六期项目:针对智能网联车的加速加载测试与评价系统

2020年11月22日 11:10  点击:[]

项目负责人:陈子轩 

项目简介:智能网联车技术的发展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出行模式,其能够大幅度提升交通效率、安全和驾驶能效,这一技术的快速应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社会对其的信任,而信任来源于科学有效的测试验证。当下智能网联车的发展由于其测试内容复杂,测试安全性低、测试成本高和测试效率低等问题受到制约。本项目针对这一问题开发  针对智能网联车的加速加载测试与评价系统,系统通过车辆在环仿真,场景库生产与测试结果分析评价手段,有效降低测试成本、提升测试安全性和测试复杂度,同时,系统轻便易于移植,适用条件较低,可以加速智能网联车辆的测试,助理交通服务水平的提升。该项目的盈利通过1.  为测试场地加装测试系统,2. 为汽车生产厂商提供测试引导,3.  为国家相关职能部门验证交通管控手段提供便捷,从而获得经济效益。发展规划为2年开发程序,两年用于产品推广,第五年实现盈利。    

    


上一条:第十六期项目:InSAR遥感时空大数据在智慧城市安全中的应用
下一条:第十六期项目:能源博士——打造智慧建筑能耗云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