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济创业谷2021全员大会在创业谷梦想舞台召开

2021年04月16日 13:24  点击:[]

创业谷春季学期如期而至,2021年3月14日晚,四平创业谷全员大会在创业谷二楼梦想舞台召开。

张博不仅作为学弟学妹们的知心学姐,给同学们讲述在同济生活成长的心得,也站在创业谷老成员的角度对全体创业谷工作人员送上寄语,句句充满着深意和道理。适合拿本记下来!

14BCF

组长依次介绍每个组别负责的工作,从工作细节讲到工作心得,总结了上学期的基本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基本的汇总安排,让所有同学对创业谷的定位和职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结合自己身从干事成为组长的经验,分享了工作中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

向大家汇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每个组认领了自己的工作任务,离更好的创业谷更近了一步。并通过柱形图向大家展示本届成员的学院组成。

356D6

今年将建立绩效考核制度,使各部门成员更好的学习借鉴促进交流,取长补短共提升。

希望不忘进创业谷的初心,不只是对得起创业谷,更是对得起自己!

上一条:同济创业谷“企业面对面”系列线下活动—走进医佰康
下一条:同济创业谷第五期“梦想助力”基金评审完成,16个项目获得助力基金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