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济创业谷第十七、十八期项目入谷,青年创业者座谈会举行

2021年01月20日 17:17 校团委 点击:[]


1月6日,同济青年创业者座谈会暨同济创业谷第十七、十八期项目入谷仪式在同济创业谷梦想舞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小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念等出席活动。

徐建平对同济创业谷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新入谷项目在谷内加速成长。他表示,大家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良好的创业氛围和允许试错的包容态度,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希望创业团队扎扎实实做事、发扬同济精神,关注更多“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实现更多同济的“从0到1”,为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增添新动能。


肖小凌对同济创业谷一贯的务实作风给予肯定,希望各位创业者借助学校的平台力量不断发展壮大。校团委书记陈城介绍了同济创业谷的发展情况。创业谷一直以来聚焦科技创新,围绕实践育人打造公益性孵化器,催生优异创新创业项目,陪伴项目成长落地。截至目前,创业谷已签约入驻项目522个,其中116个项目通过创业谷培育进入实体运营。

会上,获得“福布斯30岁以下杰出青年”称号、闯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黄炳川龙作为创业谷孵化优秀企业代表,从初创经历、融资过程、创业团队等方面分享了创业经验和感悟。他表示,现在的市场和政策环境相较于2014年更加成熟,创业者们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自己的成功得益于学校及机构的支持,今后要用行动回馈母校在创业方面的培养。创业谷第十七、十八期入谷项目代表姚孟婷、汪洋、张振、封涛分别分享了项目经验和创业历程。

             


          

随后,第十七、十八期项目团队与创业谷正式签订入驻合同,建立项目档案。

上一条:同济创业谷第五期“梦想助力”基金评审完成,16个项目获得助力基金
下一条:同济大学生生物医药专场创业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同济创业谷举行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