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济大学生生物医药专场创业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同济创业谷举行

2020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924日,同济大学生生物医药专场创业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同济创业谷举行。本次活动围绕生物医药领域展开,吸引了来自易城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印飞科技、上海凯乘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创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银行上海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的多位嘉宾参与。

在路演环节,来自上海凡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同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丰格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4位项目代表分别从主营业务、核心技术、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项目的产品及业务主要涉及基因样本处理cfDNA甲基化检测、女性健康和Ⅱ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多个领域。路演项目获得投资人的极大认可。在路演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洽谈。

同济创业谷作为我校重要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一直致力于培养新时代创新人才,孵化潜力型创业项目,为创业者和投资人之间搭建交流的桥梁。本学期,创业谷将与同济科技园展开深入合作,继续聚集资本、政府、校友等各方资源,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多维助力。

 

上一条:同济创业谷第十七、十八期项目入谷,青年创业者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同济大学举行超大城市社区微基建优秀案例分享与智慧治理研讨会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