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八期项目:智慧城市管廊检测项目

2020年11月22日 11:31  点击:[]

项目负责人:吴迪 

项目简介:项目主要是针对现有的二级三级城市地级市等城市的城市交通管廊检测,目前我们已经在谈的是整个东莞市区的城市污水管廊和电力管廊,和东莞市水务集团下属的管廊管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帮助他们对整个东莞市的污水管道进行基础检测,信息编码登记,污水处理,污泥和固废烧制成石膏或者水泥。整体来说每年的营业收入在1.5亿人民币到2亿人民币。盈利模式包括:检测,疏通,维护,修复,等。目前预计2020年11月份完成一公里左右的检测和修复,同时完成10个智能井盖的更换和检测。针对此项目的发展规划是依托同济大学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的技术支持,社会上寻求施工团队和资质拥有方合作,每年持续的接东莞的项目和整个东莞市智慧管廊的信息化建设。    

    


上一条:第十八期项目:一种面向金融风控的轻量型自动化机器学习(autoML)框架
下一条:第十八期项目:维汉双语生活缴费微信小程序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