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七期项目:同济信息平台商业小程序产品

2020年11月22日 11:22  点击:[]

项目负责人:徐嘉琪 

项目简介:该程序是一个公益性质的产品,能够服务目前同济大学拼车和二手交易的需求,旨在为大学生服务提供了平台。目前嘉定同济大大小小的拼车十余个,但是对于开学季拼车人多,信息容易刷过,面对十几个微信群用户也会感到力不从心,但是又无力解决问题,拼车基本依靠随缘。对于同济的互帮互助群也面临同拼车一样的问题,甚至有些同学售卖自己的毕业物品,在拼车群等发布,二手市场也有一些不良卖家,也使得微信群风气不好。另一方面,淘宝平台,58同城,闲鱼的鱼塘群等,也会使得信息分布乱且慢。因此,同济大学迫切需要一个信息汇总平台进行归纳。而普通的公众号已经无法满足这些功能,而目前微信上流行的小程序可以满足这些要求。    

    


上一条:第十七期项目:例猩——协同办公软体/硬件
下一条:第十七期项目:大学规划局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