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七期项目:基于三维重构技术的道路预养护决策系统

2020年11月22日 11:17  点击:[]

项目负责人:翁梓航 

项目简介:项目利用三维深度相机快速采集路面纹理数据,通过对表面纹理磨耗、微裂缝发育的观测与解析,可及时预估路面功能的衰退趋势。采用多维度方法对路面性能进行解析,包括路面抗滑性能、磨耗程度、破损程度、横向车辙,并提出新的面向预养护的评价指标体系,建立数据处理中心,构建道路预养护决策平台,包括指标评价分析、资金预估、施工任务、工作管理、验收管理和施工评价。项目以面向预养护的精细化管理为切入点,通过对精密三维数据的深度解析,提出科学的评价体系,并建立统一的数据分析中心,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道路预养护决策系统,集中开辟高速公路、省道、国道以及一二级城市主要道路的市场,主要面向各级政府道路管理部门,如公路管理局、市政管理单位、高速公路管理单位、路政局,及公路工程公司,如公路养护检测、设计、咨询和施工企业,作为“数据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展业务。开展检测服务、数据服务、决策方案服务三个层面的业务。1.  针对不同的养护需求,提供成套的三维检测方案和作业;2. 提供精细化的面向预养护的路面性能相关指标参数,并提供数据分析以及咨询报告等服务;3.  提供定制化的养护决策方案,包括作业内容、需求、材料、时机、资金测算等多种服务。    

    


上一条:第十七期项目:多家居平台融合与全屋智能定制
下一条:第十七期项目:Ultral Road: 车路交互状态智能感知模块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