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第十五期项目:3Q少儿体能

2020年11月16日 15:02  点击:[]

项目负责人:徐雪松

项目简介:“健么”少儿体能是上海星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少儿体能培训品牌。品牌专注0到14岁青少年的体能教育培训,致力于全面提高孩子的体商PQ  ,逆商AQ和情商EQ。健么少儿体能”项目计划开展减脂塑形班,艺术体操班,健美操班,啦啦操班,亲子活动班,辅助以运动损伤修复知识,营养膳食搭配及儿童心理开导等知识课堂,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专业化指导。“健么”少儿体能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为专业的优质导师团队,导师团队由世界健美操冠军、世界啦啦操冠军、世界艺术体操冠军以及全国羽毛球冠军团队组成,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实战经验,对于少儿体能特点以及体能训练各阶段差异化要求具有深层次的专业化了解。  目前中国的运动健身产业占总体育产业的11%,随着产业发展,运动健身可增长空间巨大,到2025年预计达到27%  ,市场规模将达到1.35万亿。而儿童类运动教育则约占整体运动健身市场的10%,因此保守估算到2025年,中国儿童运动教育的市场容量约为1350亿,将成为中国健身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健么”少儿体能品牌的目标人群是中高收入的新一代家长群体,产品使用者定位于0-15岁的孩子。近年来,80、90后家长逐渐成为育儿主力,他们有着更高的教育背景和经济能力,对孩子的身体综合素质培养也更为重视,这一部分人群消费水平高、消费能力强,对我们的产品的诉求和意愿较强。  “健么”少儿体能以开设线下门店授课方式盈利,首年预计开班15个,预计招收学生150人,计划三年内盈利。    


上一条:第十五期项目:干细胞信息技术平台
下一条:第十五期项目:基于智能辅助技术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