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创业谷第十九期创新创业项目招募通知

2021年03月28日 20:00  点击:[]

亲爱的同学/校友:

您好!

同济创业谷第十九期项目申请通道正式开启!同济大学在籍学生、教师以及毕业五年内校友(不含非全日制)均可作为项目负责人或团队主要成员报名。如果您已有创业项目或者有想法、对创业感兴趣,欢迎您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 2021315~2021328

2021328日晚2359报名通道将关闭)

报名方式:

1、四平校区

1)首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进行报名申请。

(四平)

2)发送姓名+学号/工号+联系方式+项目名称+商业计划书到邮箱:tjvvproject@163.com(邮件标题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2、嘉定校区

1)首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进行报名申请。

嘉定)

2)发送姓名+学号/工号+联系方式+项目名称+商业计划书到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邮件标题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同济创业谷是谁?

同济创业谷是同济大学特有的创新创业平台,是由学生运营的创业项目孵化器,促进“学校、企业、政府、社会、资本”五个要素全方位互动,弥补当前创新创业链条缺失环节。自2013年成立至今,同济创业谷先后签约入驻项目团队522个,116个项目团队通过创业谷培育进入公司化市场化运营,吸引社会投资总计超6300万元。同济创业谷积极建立和企业合作、与资本对接机制,利用1.1亿社会捐赠,打造“四级基金”支持体系,帮助师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目前,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嘉定校区均设有创业谷,共同为校园追梦人铺平从大学校园到科技园区的最后一公里。

同济创业谷能为你提供的:

今年,为了更好地支持校内创新创业团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济创业谷与同济科技园孵化器积极合作,为同学们带来了更多创新创业福利~

1创业谷项目团队在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可享受优先服务权;

2项目若在孵化器注册公司,达到入孵企业条件可优先享受房租优惠;

3若项目符合条件,可在创业谷工位到期后,优享科技园众创空间优惠办公位。

创业谷的热情助力

陪伴

——为你的项目团队配备一对一“项目小秘书”,实现专人对接,及时传递最前沿领域资源,陪伴你实现创业梦想。

资金

——为你提供引导性基金扶持:创业谷独有的四级资金支持体系,每年为超过200个校内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提供3000-10000元的梦想起航资金;在项目发展期提供26万元的“助力资金”鼓励项目进行市场试水;为获得天使投资的项目提供5万元“跟投股权激励资金”,吸引天使资金关注校内创新创业项目;整合100家投资机构形成“天使对接会”平台,帮助师生创新创业项目起飞(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以每年公布简章为准)。

导师

——定期举行导师问诊、企业课堂,定期举行创新创业训练营,大咖云集,在各自领域里最成功的一群人,为你讲述他们的故事,提供最切入痛点的建议。

场地

——为你提供团队办公场地、会议室,处于孵化期的项目,将在规定的范围内使用创业谷的场地和资源,满足你进行日常办公、商务洽谈、公司注册的需要。

资源

——同济创业谷还会积极引导校外的企业、政府、资本资源和校内课题进行对接,定期开展项目推介、路演等活动,让你的项目能够获得更多的社会支持。



各类政策扶持

A大学生创业政策扶持:主要包括免服务费注册公司、获得EFG创业基金支持以及杨浦区开业补贴,还有更多扶持政策,等待有梦想的你来探索。

B创业谷的导师库中的四百多位优秀导师,总有一位适合你。

C创业谷的179家合作机构,能够帮你把项目推向市场、推向社会。

D创业谷每学期举办一到两场天使投资对接会,扶持优秀项目茁壮成长

申报要求

1、项目倡导“以创新为基础的创业”和“以创业为导向的创新”,优先考虑学科交叉度强、学科优势明显、市场潜力大的项目;

2、项目申报人需为同济大学在籍学生、教师以及毕业五年内校友(不含非全日制)。如已注册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人需符合项目申报人要求,每团队成员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

3、已经获得往期梦想起航基金的项目团队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4、已获得上海市其他创业基金资助超过20万(含20万)的,可以入谷享受其他政策,不予资金支持;

5、申请项目团队在通过审核入驻创业谷后愿意服从同济创业谷的管理。


选拔方式


1、同济创业谷项目入驻评选分为项目申请书提交、项目初审、项目答辩、项目入驻四个阶段进行;

2、项目评审采用PPT答辩或视频答辩的形式进行,四分钟展示,一分钟专家提问。


咨询及联系电话:65983697

邮箱:tjvvproject@163.comventurevalley@163.com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同济创业谷”

--------------------------------------------------------------------------------------------------------------

同济创业谷,陪伴最有梦想的你

找寻属于自己的人生宝藏

从此刻开始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蘸满墨水的羽毛笔

等待写下与你一起的

一千零一个故事




上一条:同济创业谷第二十一期创新创业项目招募通知
下一条:同济创业谷第十八期项目入谷评审结果公示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