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法国大学生创业者作客同济创业谷

2019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10月28日,2019中法大学生创业交流会暨同济创业谷第十六期创新创业项目入谷仪式在同济大学举行。让-莫奈大学企业关系和创业事务副校长Cécile ROMEYER、里昂与圣太田地区创业教育推进中心主任Marie EYQUEM、法国里昂大学联盟与里昂大都市圈4支大学生创业者队伍一同参与本次活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同济大学坚持以一流创新创业教育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造性地打造同济创业谷,催生优异创新创业项目,着力培育具有创新意识、敢于创业的卓越人才,希望中法大学生创业者能够相互切磋、共同成长。

Marie EYQUEM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同济大学,与创业谷的优秀项目互相交流创新创业的想法。同济大学团委负责人在仪式上介绍了同济创业谷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果。

在法国嘉宾的见证下,从多轮激烈竞争选拔中脱颖而出的27个集智慧交通、新材料、遥感监测、生物科技等领域,颇具科技含金量的优秀项目正式入驻创业谷。来自中法两国的大学生创业者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友好交流,分享彼此的创新项目和创业体会,通过圆桌会议深入交流、激情碰撞,现场气氛热烈。



上一条:时代声音传播社开展“青年谈国庆”主题沙龙
下一条:时代声音传播社开展“青年谈国庆”主题沙龙

合作单位
  • XNODE

  • 启迪之星

  • 微谱

  • 同济科技孵化器

合作联盟
  • 紫荆谷

  • 国际创业者暑期学校

同济大学 |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 | 成都同创谷 | 大连同创谷 | 青年众创空间

邮箱:venturevalley@163.com 电话:021-65983697 邮编:200092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同济创业谷

         创业谷  学业发展和指导中心          中国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          4800号朋园3号楼(嘉定创业谷)